p1020974_副本  

"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眼睛看不見的。" 

 

 

 

 

p1020965_副本  

"當有小孩愛你的時候,你的生命才有價值。"

我只是一隻平凡的小熊,在這世界可以輕易找到與我相似的面容身形。

 

 "被擁有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  。"

身為玩具的價值存在於能遇到一個真心喜愛自己的主人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 p1020957_副本_副本  

"對我來說你和這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沒有甚麼不同。"

這世界上可能有成千上萬的Duffy,

但因為我們的關係,我會成為一隻獨一無二的Duffy。

 

 

 

 p1020962_副本  

"我的任務就是成為你的支柱,當你需要我時,我永遠都在這兒。

陪伴也許只能是個階段,但心裡的那份愛卻是不滅的火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生裡總是不斷地上演再見,

分別時的再見,

重逢時的再見,

我們在快樂的時候流眼淚,悲傷的時候微笑著。

可也因為這些,

讓某些時刻彌足珍貴。

 

 

p1020954_副本  

  "我不吃麥子,麥子對我來說沒有意義,但若是你馴養了我,麥子會使我想起你金黃色的頭髮,於是我會喜歡聽風拂過麥田的聲音。" 

 

放手或許也是種成全幸福的方式,

那些記憶裡放不下的,

共同經歷過的悲傷與快樂,

無可取代。

我們一起寫下了獨一無二的故事。

這些,足以讓我們一生懷念 。

  

 

 

向你說再見,親愛的特別朋友。

再見面的再見,

於是故事永遠不會結束。

 

 

註:" " 符號內文字取自玩具總動員及小王子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也許就是我寫 Neverending Story 的原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Neverending Stor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