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847_副本    

總是有些甚麼,

在悠轉的記憶中留下。

那些值得紀念的,

刻畫了我此生逐漸清晰不再更迭的步伐。

 

 

 

 P1020853_副本  

某些時刻,我更喜歡屬於自己多於被擁有,

一只蝴蝶,

一半屬於現實,一半屬於夢境。

誠如我們被分割成一部分一部分的自我,

有些原生,有些不得不...

但終歸這些一起,

才是完整的自己。

 

 

P1020838_副本 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對蝴蝶有份特別的迷戀,

今次終於動手了。

不過在製作上有許多分歧點必須透過不斷實作嘗試,

我想往後還會再出現各種不同品種不同技法的蝴蝶。

對於成品製作結果我從不預設,

這次的框蝶原本也沒打算要以這種方式呈現,

我個性上善變,

因此在創作時也常常轉念原先的構思,

無論如何,

也許以後製作的蝴蝶會比這次更加滿意,

但不變的是每個作品永遠擁有她的獨一無二。

 

 P1020849_副本  

 

  

Neverending Stor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毛氈 蝴蝶 紀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