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363改

對我來說每段創造作品的時光,都是段獨一無二的旅程。

無論是照著工具書上的步驟或者天馬行空的揮灑,過程中所遇到的、甚至結果常常都和預想的不同。

這可能是手作非常有趣的地方,要出現一模一樣的複製品並不是那樣容易,一點點些微的差異就會成就不同的感覺。

 

 

P1020345改  

 

 

每次戳完比較費工的東西後,我就會想要做點簡單的東西休息一下...

於是便翻出很久沒打開的"跟著羊毛氈小物一起環遊全世界"!習作了書本上的城堡~

習作的過程彷彿也讓身心作了場想像的旅行...

 

 

P1020348改    

 

在我心裡也有座城堡,那是專屬於我的自由空間

在我身體裡有個永遠不會長大的小女孩,她可以一直任性的作她自己

每個人都該擁有自己的小祕密.....

 

P1020364改  

也許是一個地方、一個人、一段回憶、一首歌、一句話.....

那些我們捨不得放下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Neverending Story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毛氈 BJD 城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